置顶

=知东,一个破写文的,但偶尔会很不服输地自己画着玩。现在除了一些活动以外很少发lof了,写的或者约来的oc产出基本都在inner发

看的作品很多,产出主要集中在小魔仙,现在在搞ff14和dbd已经快要从小魔仙跑路了jpg

不太喜欢只收藏不点赞推荐,另外如果对某一作品反复收藏/连续收藏好几个作品会拉黑

【小魔仙】梦幻旋律小凯厨,喜爱度凯游蓝三角任意=琴笛>其他,雷紫游cp向和小蓝替身说,被梦幻旋律pua,会真情实感骂视美,请别在我面前尬吹

海萤堡娜厨,王子组无差,更偏海魔。

超级无敌魔仙反派控,喜欢夜落幻仲黑咒黑巴巴黑麻麻黑乌乌莉亚丝天狼天蛇天凤()

  

【ff14】推尼禄和阿莉塞,技师组狂热爱好左右混沌派,很喜欢于穆/鸦胧/希斯爱梅。不吃初代光和美丽喵,很害怕戾气重的美丽喵人。另外有在写一些ff14oc。

  除了雷的cp和确实接受无能的角色右位(如公式光右和古拉哈右)(这种情况大多是被嬷粉整怕的)以外我是大杂食,秉承着自主避雷的理念做饭和吃饭,无所谓对家和逆家,一般情况下对左右位这种东西并没有太执着,好吃的饭我都吃(?)也请别在我面前对我的选择指指点点,尊重是相互的🙏

  

【dbd】目前以恐影延伸角色为主要关注对象,鬼面/雷纳托/兔妈厨及哈登菲尔德骨科狂热爱好者,鬼面浓度较高,惊声尖叫很爱萨曼莎。

  另外我还挺爱看风筝姐弟火花组和云珍的,别的基本上是有饭就吃

  

  b站Winteria_Dong

  


  



评论
热度(21)

© 知东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