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男友力测试】
场景:你不想出门。
※魔达的场合
  笑嘻嘻敲开你的门,第一件事是嘲讽你「懒得出门」。看着你瘫在沙发上不想动的样子背对着你悄悄叹了口气,转身调戏性地抓了抓你的头发后踱到了你的厨房开始思考如何用眼前这些少得可怜的食材制作一顿看起来还不错的晚饭,片刻后跑到你面前吐槽食材的有限性和你的思维惰性,顺便在你的面前放下了一杯从外边带来的插好了吸管的你最喜欢的温热奶茶。

※海达的场合
  老早就带着一大袋口味各异的精致零食和你在空间说过想要的毛绒玩具来到了你家,虽然水平不高但做好了陪你打一整天游戏的准备。超高兴地拆掉新买的狼人杀卡牌却被你鄙夷地反驳了「两个人不能玩」这样的事情。在你困到睡着的时候为你披上了身上的大衣,然后静静地在你身边等候,待你醒来以后致以一个温和的笑容。

※游乐的场合

他在凌家吃蛋糕。

评论(1)
热度(62)

© 知东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