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大型掉面子现场()

刚才我在重刷梦幻旋律 我发现了一个关于游乐特别好笑的事情 真的太好笑了

漫画里,游乐王子小时候用了两遍呜他呜他啦苏醒魔法唤醒了沉睡的格芮老师,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才成功了。

在梦幻旋律第六集中亚齐沉睡小蓝没有唤醒他的办法,游乐在一旁看着,我以为游乐是以「哈哈哈我看你要僵持到什么时候」这种心态旁观小蓝然后打算最后再出马的,因为我觉得他应该会使用苏醒魔法

然后魔法咒语小百科精灵莎菲菲出来以后使用了呜他呜他啦苏醒魔法给亚齐,结果没有成功

然后莎菲菲说:

「糟糕 我念成升温魔法的咒语了」

此时游乐台词

「事到如今 我们只好找魔法最强的人帮忙了」


 

这什么意思呢 这个时候游乐应该心头一惊 

卧槽这不就应该是苏醒魔法咒语吗??

那我小时候用的什么玩意儿???

原来我小时候魔法用错了吗????

卧槽原来格芮老师是被热醒的吗?????

所以当时阿比斯用音乐让我冷静事实上没有实质性用处因为我用的魔法本来就是错的吗??????


 

然后这个时候游乐表面还波澜不惊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

太好笑了


评论(5)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东KE | Powered by LOFTER